最近是犯太歲嗎?

被人誤會
或者誤會別人
有些事是沒有辦法現在說的
我又是個什麼事都自己扛的人
真的很累
還有工作的事要煩心
而且樓下那篇回覆看得讓人火冒三丈
不知道是網路閒客還是我認識
這樣留言卻不具名
講話卻不必負責任
算什麼??
今天我不把那篇留言刪掉
請你自己來跟我講清楚!

騎個車鑰匙又消失
師大和家裡的路上來回找兩次
還是不見蹤影
那串鑰匙從國中就陪在我身邊..喔不
重打一副總共要快千元吧
老媽又沒事說我怡客打工有附餐
所以一星期零用錢又少200
其實整個星期的錢看
她根本就只是給我餐費吧..
要買什麼不都是我自己省的嗎??
電話費.衣服.文具.悠遊卡加值
看來我又要節食了(苦笑)

上禮拜五去新店游個泳
也在池畔踩到蜜蜂
整個刺戳進腳掌
現在還有點神經痠麻..

要去拜拜了
好衰..

不過今天下班後意外碰到小乾
好久不見!
說不定郵局是真的在為妳的荷包著想
以後有機會再去買那雙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