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還在播放夜曲
暗巷的貓還在尋找牠的另一半
路燈公休不會亮
書桌上的魯夫正有自信的笑
今天晚上睡不太著..
我今天怡客附餐飲料喝的是牛奶啊!?

結束了
這是個我期待卻也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我想說聲對不起
但現在說什麼都會是多餘的
我沒有意
沉默有時會比解釋更好
謝謝妳
不要這麼看輕自己
要知道妳一定有屬於妳的特點
我需要一段時間去沉澱
畢竟這段期間我失去了某些東西
該放棄的
就要放棄

能懂嗎?

連我自己都不懂
也許我只是想找人倚賴
只是想要那種被照顧的感覺
但我卻放不下來
我仍然會事先想好一切
我會安慰自己說
"事情想那麼多沒用"
忙碌是一種短效的麻醉劑
打工時我甚至可以忘記這所有
但在一個人走的時候
那種感覺
又回來了..

* * *

有人告訴我
想要很快樂
就能很快樂
只要 你希望自己是快樂的

謝謝妳
我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