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還要騎自行車..
風大雨大晚上沒太陽
一手操車一手撐傘
整個克難前進
雨真的很大
好冷
我想要買車啦......................

昨晚才瞭解
原來也有人和我相同遭遇但不同角色
總而言之
只能不要想那麼多
自己的感覺別人沒辦法幫妳
什麼對自己最好
也許有時應該selfish一點吧
因為我就完全作不到..
也可以說
我是設想好一切
是個完完全全selfish的人
所以
我說不在乎了
卻還在沉醉於下雨的天氣
外面下雨
裡面也是

我相信
我也不相信

開心點的事
明天發薪耶!
幾張紙上的小孩
就要來拜訪我了~~


一直沒有說
之所以選擇不坦白的原因
6月過完
我會斷了一切.......


* * *

外面雨怎麼越來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