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警大的信
申請第一階段過了
7/19前體檢完去第二階段
爸媽都很希望我去試試這個機會
也是
警大的待遇很好
又聽說不會和軍校一樣操
我又是選文組的科系
以後不用愁生活和進修之類


可是我不想去..


似乎快忘了
去年從海官離開的理由
當時的某個人說
想在還能學習的這個年紀
不想就這樣被定型
多玩
多學
多看
多吸收經驗
所以跑到補習班教室坐了半年多
可是現在
怎麼又回到一樣的狀況要抉擇了?

就業工作很難找
大學畢業生亂跑
一堆卡奴吃不飽
但我想的不是那樣被定下來啊..
能不能相信我
我不是小孩子了
相信你們是為我著想是為我好
可是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努力
去爭取我可以擁有的東西?

會再跟父母親聊看看吧
也許我會為了他們
就這樣當警官了
又或者我能夠擁有多一點自由
可以打工.可以去玩.可以上大學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