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薪水
狠下心來買支W810i新手機
空機+全配一萬多圓
原本屬意K800i
但太高價了本人沒辦法負擔
原來的機子SE S700i
想說用了一年多
有刮到也摔過一兩次
所以三千五轉賣給子芸
呵,她好像很開心(笑)
換隻手機換個心情
至少聽音樂和拍照方便多了!!

這幾天收到公領系學長姐的來信
有本小冊子
算是對本系作些基本的瞭解吧
直屬學長是南部人
雖然9/4北區迎新看不到他
但很期待之後的認識!!
同時師大也寄來通知
需要寄回學籍記載表等一些資料
前天洗大頭照
才重新審視照片上一年前的我
當初離開海軍的理由
又再度浮現

「我答應自己,至少在這個年紀,
要多學些東西;
儘管外面的路不比軍校好走,
但這就是我所選的...」

一年了
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下來似乎沒什麼變(體重除外)
又覺得改變的太多
軍校那段經歷好像已經離我很遠
但卻是忘不掉的
現在一樣要踏入對我來說親切又陌生的NTNU
會期待,卻也緊張
我必須瞭解自己
我需要的,和真正想要的
我們都得有所成長
受訓也是
在外面也一樣
面試時說的「我作好了升大學的準備」
希望那並不是一句空話(笑)

這幾天在看社教館的班
應該開學後
會每週找個時間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