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思量
我想
如果我是另外一個人
我應該也會選擇離開吧

有這樣一層體會
好像不再是我看的那樣了
謝謝妳
希望妳過的好
希望我也是

* * *

從小到大
老師們一再指引我們
作人要誠實,作事要盡責,上課不睡覺,考試不作弊
可是我們好像不會去懷疑
老師們是否永遠是對的
這不是看完「危險心靈」才有的感觸
因為我自己的媽媽就是一個老師
雖然家長總希望自己的小孩好
可是好像都流於
家長自己的意見真是對的,不容否定
而且會舉一卡車的過往諸錯來證明小孩是錯的
如果您們要這樣
廢止我打工和其他自由時間
我又能夠說什麼??

我會安排自己的schedule
請爸媽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