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我會學著不再從左邊走過。

剛和小明去買運動用繃帶
也去水籠頭餐廳訂明中午導生聚的位子
再去水準書局確認武俠課用書的事宜
難得有時間和良浩來計中用電腦XD
計中電腦真是一個快字
看來我書桌那台Intel celeron準系統
真的該退休了..

中午啦啦隊練習,第一次拿阿密作動作
自認有練習變強一點的臂力
經此考驗後,完全顯得脆弱不堪
原來進步空間無窮遠啊...( ′-`)y_ξ
昨晚的競技,
看著小明和年年努力地要把曉葳和美美舉起來(辛苦)
還有另外要給女孩們抬的翠玲
不禁為她們捏一把冷汗
在上層的感覺應該頗緊張吧
雖然底層前面的阿翔和我也沒輕鬆到哪去XD
不過小明啊!!
曉葳的安全就靠你了!!
要好好保護她!!!XDDDDDD

我真的不想再被糾正動作慢拍了囧
明明真的很用力..
而且在心裡有種感覺
如果這樣子的練習下去
我們,會不會連前六名都很難呢?
常常發現一直有人忘拍,慢拍,沒力,沒點
感覺不是所有心力都放在這上面
雖然我知道自己也會偷懶
(應該沒什麼立場說吧囧)
可是同樣一個八拍修了十幾二十次似乎有誇張了
當作完一個八拍停住時
教練們常寫在臉上的歎氣都讓我覺得很低落
於是有倦怠感,再來就沒力或不想用力囧
偶爾會很氣別人,為什麼同樣在作動作卻不能一起用力作好;
但也常常氣自己,為什麼還是會有種怠惰的心態。
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希望我能夠在還有力氣時盡力的
也會擔心一些人,怕會太累或撐不住
當初加入啦啦的那種熱忱,我不曉得還會有多少人記得
但既然我們都在這邊,那就一起同心協力把它作好,好嗎?
要把那種熱忱找回來,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加油,公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