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資料夾是個印有「CIVIC」字樣的資料夾,
當初在台大文具行無意間找到的,
雖然價錢有點高攀,
但還是捨不得留它一個在角落的書架上,
於是乎,它開始走進了我的背包XD

但在昨晚,正當準備好要作報告時,
發現資料夾不見了!!

裡面放了各科的教學課程大綱,
最重要的還有國中到大學的通訊錄,
那是生命共同體啊!!
開始瘋狂找尋,
記得對資料夾最後所在印象是在圖書館,
隔天早上翹掉地理第一堂課,
跑了一遍師大圖書館卻不見影蹤。
「那,回家再找一遍吧。」
心裡如此說。

心急如焚從學校騎車前往家裡,
在汀洲路和某不知名的小巷路口,
我綠燈,某台NISSAN汽車紅燈,
我騎60,NISSAN從巷子駛了出來。
「碰。」
我倒地,機車壓住了右腳,
腳踝扭到,膝蓋撞地,車頭半毀,
而此時的NISSAN...跑了???
大囧
我連車牌都沒來得及記下...

心不甘情不願的跛腳回到家,
卻還是找不到資料夾,拉拉也說沒有看到。
把車騎去認識的機車行修車,
方向燈和車頭都要重新換,幸好老闆人很好,
說錢不夠下次再帶來店裡就可以了,
讓我賒了四百元(感恩)

結果回到學校細想,再去昨天有上課的誠202教室,
再到隔壁的辦公室尋找我的資料夾,
發現了一本熟悉的身影...

嗯,換句話說,一本CIVIC資料夾,
抵得上近兩千的修車費.400看醫生費,
兩堂地理課.一堂歷史與文化.中午的啦啦練習,
以及一隻扭傷的腳踝和受撞擊的膝蓋。
第四堂課咬著原來應該是早餐的培根蛋燒餅,
中午和晚上看大家在作暖身操,
自己卻有些動作不能作,不禁怨恨起自己撞車...
大家都在練習,而我不能好好地跟大家一起動,
中午一個人搭電梯下樓去看醫生前,
有一剎那覺得,自己很孤單=口=

我很想和大家一起練習啊。

「付出才能傑出,投入才能深入。」
晚上探班的學長姐如是說。
我們,一定可以再表現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