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Jen
我收到妳從Boston寄來的信了。
看來妳在美國的大學生活也有一些不盡意的事情,
室友也許聽起來是太過囧了些,
但聰明的妳應該會找到方法調適吧!!
謝謝妳,我很想妳..→有沒感動到XDDD

* * *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才能叫作關心?

是我必須顧慮到別人的看法,
避免無意義的誤會,
這樣才算普通的關心嗎?

於是,我不該對每個人都好,
特別是對異性太好,讓別人不會有不必要的聯想,
也不會有誤會或謠言產生,
才是正確的?

我很難過,
自己似乎一直在作錯事囧

很自然的去在乎,去關心別人。
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我以為能夠擔心別人,是一種福氣,
但現在要開始注意自己關心的行為是不是太過。
對別人好,
也是希望自己不會受傷啊。

我不懂妳的想法,
我也沒有表面的那樣快樂,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和周遭的人感染那種down的感覺。
如果之前或現在有事自以為了,
我很抱歉,
但是我痛恨什麼都不說卻只是這樣的冷漠氣氛。
上次在MSN有想好好說話,
但卻覺得沒有用吧。

手傷→感冒→手傷→出車禍腳傷→又感冒→手又受傷
中間外帶了很多報告,以及期中考的主菜,還有各樣活動,
整個身心快不能平衡吧。

我在乎,我在乎很多事。
所以我討厭誤會。
非常。

原來自己都不快樂,
那該怎麼練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