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太多事情,
所以沒辦法好好打網誌,
包括手機被幹走..很好,最近真的犯太歲,
為什麼一定要同時發生這麼多事??
可惡,我詛咒那個人無疾而終= =
才買三個多月的SE w810i,
花了一個月的打工薪水,
重要的是裡面有好多珍貴的東西,
通訊錄、相片,都隨風而逝了。
現在重新申辦,
因為對於手機我很要求,
不想用用又要換新一支很麻煩,
所以銀行的庫存被我解約了...開始當窮小孩囧

話說剛剛在店裡想唸哲學概論,
卻在寫完行事曆後昏迷,到打烊前半小時才驚醒,
一整個沒有唸到書...。
看來,我真的累了吧。

親愛的期中考先生,
拜託不要一次變三四個分身出來,
擠在這兩個禮拜,
而且社會學期中考我還睡過頭...。

要開始學會黯淡,
寧可選擇讓自己默默的忙,
也不想再輕易去相信任何事了。

*  *  *

啦啦,
樂曲的終章響起;
11/28、11/29,
劃下休止符。


第五名。

就是冠軍亞軍季軍殿軍後..第五名。

在名次公佈的那時,
應該,情緒很激動才是。
「練習這麼久,卻只拿到第五名?」

雖然,從十月中一直付出心血到現在,
第五名的錦旗似乎沒有辦法好好交代完這一切,
大家都盡力了,
禮拜二晚上比賽、禮拜三白天表演和場邊啦啦,
因為傷兵和很多因素,
沒有辦法抱著最佳狀態的我們,
矢志抱著最努力的心態上場。
近兩個月來的汗水,
數拍 打點 笑容 士氣
換算為短短的五分鐘,
想要在等號右邊得到一個榮譽,
一個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在場上那一刻,
我們是被聚焦的一群,
在聚光燈下,盡情舞動。

所以在剛跳完大場的心情,不是輕鬆的。
也許是我們上場那段時間,
還可以表現的更好吧。
每一刻的我們,想要作好每一刻的事,
老實說,
不甘心....

可是,也不需要去責怪什麼,
我們都很盡力,
看著傷兵們的表情,心裡是痛苦的,
謝謝所有為我們加油的人,
也謝謝所有同為99啦啦的隊員,
辛苦大家。
也許只是天時地利人和並未三者俱備吧。

喔想起來,
還要找時間去行天宮還願...

明年100啦啦,
捲土重來。






<我曾在這裡>


從初次相遇 到今日別離
在我的心底 已留下了 痕跡
從不忘 不忘 過去的你

從無盡夜裡 到今朝晨曦
卻揮灑不去 往日我們的記憶
不論是 爭執 還是友誼

我們在一起 翱翔天際
在風中 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也不曾嘆息
只因我不願白來這裡

既有緣相聚 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 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