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個通知,明年一月接近尾巴時,
有個研習活動在天母國際會議中心,
我幸運甄選上了XD
但因為學校較晚開學的關係,
研習時間卡了歷史.哲概.英文和童教原的期末考,
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中,
希望可以去。

最近真的有一種累的感覺,
其實忙碌不是件好事,只是我不想去承認而已;
與其說自己喜歡忙,
不如說這是自己想要被肯定和求一種心安,
是不是作越多事情越學到東西,我現在也不敢說了。
話說這禮拜二要交地理書面報告,
禮拜一晚上打電腦打得很晚,
結果隔天早上睡過頭,地理課也錯過了囧
硬著頭皮到地理系找老師,才知道隔個禮拜又要上台口頭報告,
這..完全沒有聽說啊?
不是只要交書面就好了嗎???

這禮拜很多課沒去,
數傳.哲概.軍訓課去幫學生會的忙,當吉祥物也拍kuso照;
中國文化史略和政治學的時間,跑到三峽大埔國小場勘;
法緒睡過頭,英文是真的感冒暈眩起不來,昏迷在家裡;
體育課到三峽大埔國小參加聖誕晚會,和返服活動股共同出一個節目,
演一個短劇,內容大致上是一個家庭,
兒子因為沒有收到聖誕禮物而被同學笑,
於是爸爸媽媽在聖誕節當天,
送給他一個舞孃娃娃的簡短無厘頭短劇。
反正演給小朋友看,不需要太複雜的愛恨情仇劇情。
我演媽媽,在台上時覺得自己演得還ok,
表演結束後,有個看起來是三四年級的小朋友跑到我面前,
用手指著我鼻子:

「哈哈哈!你好娘!」

...嗯,我該說我演得很成功嗎囧


今天是中崙第五屆校慶,回母校看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學弟妹,
順便參加第一屆中崙校友會茶會。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選上為第一屆崙友會會長,
天啊我一整個是還沒完全瞭解狀況囧
要建立聯絡網.北東區和中南區負責人以及各校聯絡人,
學校很難過的是第一屆畢業生聯絡資料完全沒有,
必須自己去聯絡= =
好吧,
希望中崙校友會可以慢慢建立起自己的規模。


* * *

我可能會退出一些事,也可能不會放,
畢竟中途放棄不是件好事;
想要能夠持續下去,可是必須自己權衡輕重,
給家人多點時間,給自己多點空間。
對不起...我也很掙扎,
這幾天會找時間和別人溝通溝通再作決定,
能夠有兩全其美的辦法是最好,
沒有的話,就當作魚與熊掌的故事吧。

今天天氣很好,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