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在三天九科,四天十科,五天十一科的煎熬下,
期末歡樂爆肝週已經結束了。(遭毆)
親愛的同學們,
到禮拜五之前要加油啊!!
希望我的友情贊助對大家有點效果XD

期末考結束了!!
政治學和英文大會考是一整個不會寫,
不禁懷疑和那些專有詞彙是在考卷上初次見面;
歷史雖然考三題申論,不過也不太容易作答,
哲學和社會學忘記幾個專有名詞,應該還好不會很糟,
其他科應該算表現的正常吧!!

老師我有唸書啊,輕易殺生當人不好啦~XD

不過考試結束了,
接下來還是一整個很有事情作,
1/23~1/26在天母參加國際事務研習,
1/26~1/30表訂嚕啦啦第三階段受訓,
聽說1/29還卡了選課囧
家裡已經規定我兩者擇一了,
原因不外乎是已經罵很久的一些事..


「和選課衝突?那不要去了!!」

「你瘋了啊!!放寒假了還這麼忙是怎樣。」

「你的社團性質也太接近了吧!!服務性社團參加一兩個就好了。」

「我問你,你付出給家人的時間,有多少?」

「......」


我想前幾項我都還有理由,
但「分配給家人的時間」,我是真的不夠...
這也不僅只是作不作的到的問題了,
家人,也是最關心你的人呀。






* * *



這些天,逛了很多人的網誌,
看著每個人的大學生活,
才驚歎時光飛逝,距離受訓的那段時光已經好遠;
學測好像還只是不久前的事情,卻早已又過了一歲。
這一年,好多事情,
申請推甄.考上大學.迎新.啦啦隊.社團和不輕鬆的26學分,
似乎就這樣矇矇矓矓過來了。


這是怎樣的一年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明年,我會更有不同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