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
總算可以平下心來,好好的打這篇網誌。
因為心情太差,以至於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 (遭毆)
要背台詞也忘記了,
話說今天上班還遲到Orz



* * *



「知道對最妳好的就是讓妳自由,卻又知道自己最捨不得放開妳的手。」

這句話雖然不是我說的,
但在好友網誌裡看到,很有心情吧。

當妳低下頭沉默以對時,
其實自己早就知道答案會是什麼了。
在懷裡的距離仍遠如天涯一般,
是我對妳還不夠了解,
自作聰明地讓妳去選擇愛與不愛,
朋友和情人間,我很自私地想選擇後者,
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也很笨,為什麼要騙妳說我不在乎,騙妳說我放下對妳的感情,
甚至連最後那點眼淚都不想讓妳看見。

原以為我們那麼近,
妳給我的表情讓我以為還會有些希望,
儘管自己曾裝堅強的說,我不會再對妳有感覺了。

妳還記得,我喜歡妳嗎?

好想,當個盡職的情人。
可以呵護,可以關心,可以在無事的時候互相吐嘈,
想一直陪著妳,
不論是多遠的距離,想永遠在這個位置上等妳,
是不是我和妳都會有期待呢?
何嘗不想就這樣簡簡單單地,去玩、去看、去想、去愛,
那些小說般的愛情故事,
總會有一點期望會發生在真實生活中,
卻從未瞭解到,
那只是童話故事的結局而已。

也許我只是企盼能親自從妳口中聽到...
那默默得令人鼻酸的語句。



「我們,就這樣吧。」



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歡妳,
我也知道,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了。

妳知道的,我有多不捨讓妳哭。
就算曾經很難過,我依然希望妳能夠過得開心,
即使是在那樣的學習環境下。
相信妳能夠成長,
終有天會尋到屬於妳自己的夢。

其實當妳的眼淚迸出那一刻,
內心的汪洋終於決堤,
卻還是強裝著笑意,拍著妳的肩說:



「五分鐘後,在微風門口見。
 當我們再見時,
 請忘記剛剛的一切,
 裝作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
 相信我們都有話想向對方說,
 先讓彼此的情緒平復,
 接著,我會送妳回家。」


然後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我想,今天是最後一次,
我可以抱妳的日子。
這個答案是我們所選擇的,
請不要不開心,我們彼此都會成長,
當感情發酵為友誼時,就是我可以再次勇敢地直視著妳,
也就是那個時候,
我們可以簡簡單單聊天,互相說著不同的趣事。

答應我,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好嗎?
答應我,要找到適合妳的人,好嗎?
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