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文賓兩個人從綜5樓偷搬兩張桌子下來,
也把學生會辦打掃一下,沒辦法會辦快變垃圾場了,
整理完看起來還不錯。
話說兩個男人從下午就在會辦聊聊聊,聊到晚上,
Men's talk一整個是太奇妙,
原來我和蔡文賓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啊XDDD
改天再去花蓮啦,
本人最近沒多少預算...


還有最近也太多人感冒,包括我 (遭毆)
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被打飛)



* * *



這幾天的天氣,好棒,

雖然有一種不屬於春天的氣悶。



今兒去教育部,
送教改十年影片座談的企劃,

原以為可以順利碰到部長或是秘書之類的,

只是一個不在而另一個出差,

只好把東西交給警衛室,請其代為轉交。

警衛大叔看到我留資料寫「師大學生會學術部見習副部長」,

開玩笑的對我說:

「哇~你是副部長耶
!!只比我們部長小一點啊~」
我笑著回他:「哈哈哪有,我只是小小的學生會成員而已啦。」



走出教育部,
想到等下還有大一英文話劇、嚕啦啦週,
以及越打修改越多的企劃,心裡突然湧起一陣疲倦。


我想這不是第一次問自己這個問題了吧。
「我在忙什麼?」


是因為要證明自己可以作到嗎,還是只是心理上的貪心,
我不知道。
是因為心儀一個人嗎,所以希望可以幫忙分擔,
我不知道。
是因為忙碌是悲傷的止痛藥嗎,這讓我不會想起以前種種,
我不知道。


問什麼都不知道呀... (被打飛)


不過,在與會的時候,我很開心,
我喜歡和大家、和同是社團或班級或課堂的夥伴,
一起討論、聊天、打屁,或是互相嗆聲。
是種群體的歸屬感,
還有可以瞭解我的人,讓我很快樂。


我知道我學會了不少東西,
對於人情歷練,也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只是心情有某種失落,好像心裡就是缺了那麼一塊。





我會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的。
既然已經接下來的事,我會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