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印象中阿嬤很照顧我,
絲瓜稀飯、大理街那小小的木房裡面,
天氣熱到很愛在地上打滾的我,
還有阿嬤洗衣煮飯的畫面,
我都還記得。


很久沒有見到阿嬤了,現在接到的卻是這樣令人難過的訊息。
阿嬤,對不起,
是我自己太忙碌,沒辦法回桃園去看您和阿公...


我知道桃園那邊的家情況很糟糕,
好賭的舅舅和不管事的舅媽,
以及自立更生的大表哥二表哥,
還有精神異常的三表哥,
是個很紊亂的家庭,
可是,不代表阿嬤的六個女兒,都不愛您的啊。


阿嬤,您住進加護病房我們真的很心急,
請原諒我這個孫子,長孫沒作到應盡的責任,
沒辦法回到桃園去...


可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阿嬤現在中風,雖然已轉入普通病房,
但卻得了老人癡呆。


有好多話,都來不及說了。





親愛的阿嬤,妳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我是妳曾經最疼愛的孫子啊!!
求求您快些恢復,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阿嬤啊!!


拜託,
老天爺,請趕快讓她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