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晚間七點,「基因決定我愛你」在誠101舉辦電影宣傳,
這應該是這學期我最後一個活動,
再忙下去就不妙了= =
不過今天原則上來說,很順利!!


對於辦活動,果然還是需要多加練習,
臨場的我還是會緊張。


其實今天原先也有關穎要來的,
但是她中午打電話給廠商說另有行程,因此不克前往,
害接到公司電話的我大傻眼 Orz
活動還是要進行的,
而且至少彭于晏可以來~
李芸嬋導演是個很隨和的人,
製片小姐對不起,我沒在眾工作人員中認出妳來= =
還有從Vivi變成裕凱的主持人,其實你很妙XD


總言之今晚還不錯,估計有80人左右,
在期末報告與期末考光影交錯的時間之下,
人數已經比部份外校多很多,
很開心 ~( ̄▽ ̄)~(_△_)~( ̄▽ ̄)~(_△_)~
雖然我還是跑來跑去的,沒坐下來聽到什麼內容,
看在可以簽名拍照的份上就不談了(被打飛)
是怎樣山水娛樂的人這麼愛陳正道,
在我的簽名簿上筆戰XD


好吧彭于晏其實很帥XD
真可惜關穎不能來...


這次謝謝所有一起來幫忙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
以及某個中壢來的朋友,還有所有山水娛樂的大哥大姐,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