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指考放榜,本來打算今天回中崙拿榜單與聯絡資料的,
不過拜學校的行政程序之賜,
下週一才能拿到完整名單,害我今天白跑= =
不過碰到學妹還是很開心啦...


送東西去汐止後回了學校一趟,
還巧遇董娘XD
本來不遇則已,碰到了便想詢問一下公民教育成績 Orz
(因為只剩這科分數還沒出來..)


話還沒說,董娘就開口了:


「欸翊斌~最近在忙什麼?這個暑假有什麼計畫啊?」


「咦,是指整個暑假嗎?還是就這幾天?」


「這幾天啊!你在作什麼呢?」


「喔喔,我週六日分別會去聽嚴長壽和曾志朗主持的座談會...」
開始說明這個活動。


董娘聽完,露出欣喜的表情。「欸?那不錯啊!」


然後就告訴我,成績已經出來了,
我有過,不需要擔心之類云云。




所以我這禮拜六要去感謝亞都麗緻總裁嗎 XDDDDDDDD





*   *   *





今天還特地上網看直屬學弟妹,
b版是個令人眼花的地方,
雖然看到許多頗好笑的東西XD


我們這家都是學妹....男丁沒個兒了(被打飛)


總計中崙人變師大人有19個,
公領系三個!
直屬分別是10、柏睿以及楊喚,熱血女+籃球男+個性男,
很酷的組合... (o一-一)=○# ( ̄#)3 ̄)/




好像真有大二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