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應該就只有我沒和班導吃飯了,
所以這次老師欽點,要我一定到!  (被打飛)


原訂12:10在本部側門集合,
只看到黃玉老師和BuBu,還以為BuBu也是來吃導生聚的,
後來才發現不是XD
等東衡、拉拉、雞腿到了之後,
才發現良浩還在家裡,完全敗給他了= =


經過一番的決定猜拳,
我們選擇去環境優美但食物不一定好吃的古典玫瑰園!


這是第二次來古典玫瑰園了,
上次和銘駿、95去重慶南路那家,印象中食物還不錯,
飲料也許因為杯組的關係,
真的有某種「我在喝下午茶」的感覺,
那次還聊了許多華興、和升大學後各奔前程的趣事XD


回來正題。


一開始女侍很有禮貌的遞上menu與水杯,
班導看到菜單上的豬腳,開始提之前在別家餐廳吃豬腳等很久之類的事;
東衡很早就決定好他的主菜;
雞腿問著有沒有比較不甜的飲料;
拉拉考慮吃少一點,因為才剛吃完早餐;
我則身陷於碳烤魔鬼豬排與香烤Herb雞的抉擇(忘了確切名字是什麼);
良浩,
等我們點完餐打給他,他還在家.. ( ′-`)y_ξ


在等餐的時間裡,
大夥兒話匣子完全打開了,特別是東衡和班導 囧
自上次學編事件後似乎就開始憤世的東衡,
我只能說你真的變了XD
從系學會到學生會到師大整個體制,好像都被你批得差不多了 (╯‵□′)╯
而且我已經覺得黃玉老師可以和你拜把(被打飛)
可是不只是學校內部,
SA,系學會,還有風氣,還有學校領導人,
真的有很多很多問題,
待解決的,太多了!


應該是很多情形都會這樣吧,
當自己沉醉在一個環境或是一項傳統時,最不容易醒。
有多少人是盡心盡力在作事,是在力圖創造與改變;
又有多少人是滿口說說只是嘴砲,而食指從來不指向自己?
欠缺的機制沒有建立,多餘的流程繼續冗長,人與人間的相互信任,
師大,SA,系會,社團,我們不需要否定自己,
但是我們還有多少價值?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但就只是想這麼問。
對自己的價值,我有多少,我竟然不能確定。






討論到一個段落時菜終於上了,
看看時間,我們12:20進的餐廳,13:05才上菜也有些慢了點 囧
而且我很高興這次點對了,
上次去北車站的玫瑰園,所點的紅酒牛肉(之類)其實不怎麼好吃,
但這次的Herb烤雞真的很棒,推荐大家去點!
雞肉不膩也不油,份量大約是半隻雞但也不會太多,
皮的部分烤過所以很香也很滑口,
只是價格稍貴了些,但古典玫瑰園的用餐環境可說是美麗的一等一,
就當作來吃氣氛的吧 \( ̄▽ ̄)/


飲料是維多利亞奶茶,
雖然是冰的,但是仍是用精緻的下午茶杯組裝,
也就是有一整壺茶和杯子。
甜度適中味道也足,還不錯!!


然後喝茶喝到一半時良浩到了XD
開始他的點餐...
良浩加入後氣氛突然就很好笑,也許是良浩常出驚人之語吧XDDDD




最後還不小心吃到快三點,
回去時還費了一番功夫和顏妙貴老師解釋 囧










好久沒這樣真的是自由自在聊天的吃飯,
今天很開心 ~( ̄▽ ̄)~(_△_)~( ̄▽ ̄)~(_△_)~


還有晚上打工,親愛的直屬游佳琳學妹,
妳真的嚇到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