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說 真的會比較好嗎?




可是怎麼說,或是怎麼解釋,
都很難改變什麼吧!

然後是痛 痛完後麻木 麻木完是惆悵,


我知道自己不聰明,卻也只能這樣跌跌撞撞,
是不是冷漠會比較好?









不開心時我會沉默,通常能夠讓自己緩和下來,
可是當安靜到一個點時也會爆發的。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對這些人 這些事 失去熱情。


我不想再讓自己心痛了。













謝謝雞腿昨天談了很多很多心。


今天的社會發展期中考試一整個像去課堂寫作業,
完全沒有考試的fu ( ′-`)y_ξ 




我想去走走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