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新網誌。


這一兩週持續的悶熱,雖然夏至才剛過沒多久,
但戶外活像台大烤箱,讓人只想窩在冷氣房裡 ( ′-`)y_ξ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夏天的,除了眼睛偶而的冰淇淋和炎熱中的啖一碗冰之外,
幾乎對夏天的濕熱不存在什麼好感。


代表性的暑假還沒來呢 我卻開始想起涼涼的秋天和冰冰的冬天。


冬天的一碗暖呼呼的關東煮,和夏天的一碗嘩啦啦的雪花冰,
我還是喜歡前者 ( ̄y▽ ̄)╭






一樣地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這學期過得有夠一塌糊塗,應該沒辦法再更壞了吧。
兩老陸續仙逝,雖然很難過很難過,但也只能在心裡默默想起他們,然後鼻酸。
健檢報告單拿到了,健康有點狀況,希望可以變好一些。
選課時間過去,新學期的課表卻有好幾科是舊相識的課。


暑假要去培訓 去研習 去帶團 去打工 還有以前的課本 感覺一樣是個忙忙的假期。 




然後 我要大三了。




大三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嘴的,高中同學都大四了,
默默地距離高中 軍旅 越來越遠,
寫到這裡才想起我還要辦同學會 .....( ̄  ̄;)


前幾天看到的,一個很有趣的網頁 XD
http://davidtse916.wordpress.com/2007/10/26/typical-student-emotions/
大學生呀...(被打飛)








以前常常是答應別人,要作到什麼什麼,
現在,該答應自己了。




大三了,我要當一個不一樣的我。
我只想要開心的活下去,在僅剩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