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走了。

禮拜三的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的原因,禮拜二整個晚上睡不著,一直想起。

想起和爺爺,和老家,和小時候到長大的所有種種。

然後,哭了一個晚上。



現在的我,好後悔好後悔,暑假沒有回去老家.......

儘管媽媽那時曾就說怕爺爺撐不過今年,但我和弟都覺得再過幾個月就過年,

那時再回去就好。



然後就來不及了。





禮拜二晚上,爺爺心臟病發。

在極度痛苦中用他幾乎重聽到沒辦法聽到聲音的耳朵,

硬撐著自己打電話給119,



然後痛苦地等到救護車來,上了救護車後,心臟才停止。



連一通電話,也不肯打給老爸老媽,就為了不讓我們擔心.......






爺爺,對不起,我好後悔沒有回去。

爺爺,雖然您和我沒有血緣關係,您仍是我最親愛的爺爺。

爺爺,

爺爺...









心裡好像被抽掉了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