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就不能再做半夜一兩點才下班的打工了

好像有點慘

老實說我並不想離開 但也許自己還是先休息一陣子比較好

畢竟我要顧的 還是課業

二十七八個學分不是開玩笑

老爸老媽也這麼希望 我不想也不要再讓他們擔心



Gastric Bleeding 

儘管不嚴重 但嚇到我了 ...( ̄  ̄;)



雖然我都已經答應要去表演

我一直 都很喜歡店裡

這是我繼怡客羅斯福後 唯一感到打工很開心的店

店長最近很辛苦我想關心她 嘉惠神經很大但很隨興最近很幸福

靜媗姐我想去抱妳的小baby 宜霖笨笨的但很有女孩子緣

豐毅有色無膽 菘鴻認真負責 安淞台客無敵 樂維又高又帥

還有孟巧曼儂清文建志寶如早班媽媽們





我猶豫了

還是我真的又要轉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