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公民教育因老師有事停課乙次。

早上去保養摩托車才在想會不會遲到,

那我這麼急著趕回學校做什麼 ˋ(" ̄ ﹋ ̄)ˊ



看著Examination版上眾多人的上榜心得,以及欲報考的人的疑問,

莫名的開始肩上有股壓力,我真的做的到嗎?我不知道。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找出答案,但目前這種感覺,比當年在重考班時還要焦慮,

補習班就是給你一套東西,固定的東西;但我現在必須自己把那套東西做出來。

林佳範說的沒錯,做出來了東西就是你的,

但也因此小心翼翼,草列的書單一擬再擬,深怕自己遺漏了什麼,

對於這方面沒什麼經驗的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受過訓便想上戰場,

不禁感到不安和些許慌亂。



拜託,有沒有什麼能讓我安定些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