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上午九點,在基隆中山區的行政大樓四樓會議室,

為數十支的兵種籤,唯一一支的海軍艦艇兵,被排序第二個抽的我抽走了。



說也奇怪,當天在準備抽的時候,

心裡有種預感不會抽到陸軍,正在覺得是否有可能是海陸而苦惱時,唱名的區公所人員卻唱出了艦艇兵。

老媽也說她有預感我不會抽到陸軍,

更神的是我都還沒說,銘駿就傳簡訊過來恭喜我祝海軍愉快,也太神!



想像我和剛掛少尉的某位陸軍說我抽到海艦的樣子:

「欸~大頭~抽什麼海軍啦,要抽陸軍啊,陸軍才是最強軍種啊,
喔唷你幹麻不抽陸軍啦,這樣我電不到你啦~」


有銘駿和癡漢這兩個死黨還真不錯XD





今天和Nora去安徒生展,

IMG_2229.JPG

其實票價有點小貴,

但以裡面的視覺造景頗為漂亮,再加上沒有很多吵鬧的小孩,看完後倒也覺得票價差不多了。

用布幕與背後燈光做出來的造景

IMG_2235.JPG

童話故事書等等

IMG_2249.JPG

很像又回味童年一般。






這樣出來走走,真的很開心!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有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今天說的我一定會記得,蓋在拇指上的那個承諾,



以此紀念,以及把它放在這裡,還有另一個我們都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