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 1 + 1 0 遊 戲 玩 法


1. 1 0:請列出 1 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 1 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並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 1 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 期 / 短 期 均 可 )



01. 上到想上的大學
02. 去都柏林喝真正的愛爾蘭咖啡
03. 好好睡眠
04. 感情穩定
05. 中樂透頭獎(我要美國的不要台灣的)
06. 不會想得過多
07. 豆豆的關心別人
08. 變帥!
09. 變高!
10. 去麥當勞買餐結帳喊:這不是肯德基~~~~~



二‧ + 1 的 問 題 累 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不曉得,不是男的就可以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們家就屬我游泳最菜,應該會救女朋友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接受.夜曲.我要快樂.兩個人的下雪天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Well,這好像不是我能決定的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東西不要亂放,常常自己找不到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就是人生C'est la vie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李家同的著作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頭很大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奪走我初吻的那個傢伙..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的!頭已經夠大,重心不穩了,並不想再前凸後俏就常摔倒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 . . . 最愛用哪一個拍?

A:能拍就行,最愛打羽球用羽球拍

Q:寫到這 . . . 你累了嗎 = =?

A:同學,目前好像沒有幾題喔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畢業囉,爛不爛早就無所謂了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看情況

Q: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啊?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國父10次失敗我也才3次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

A:你希望我點誰?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在一起吃飯這可以接受

Q:貢丸好不好吃?

A:是新竹的就好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在別人背後捅別人一刀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選比較好的那一個

Q:什麼是幸福?

A:看你怎麼定義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侯佩岑比較漂亮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要幫我介紹嗎?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感覺對的人,還有,我喜歡李安但不想上演斷背山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有一個人會從Blair帶衣服給我

Q:肚子餓不餓?

A:請我吃飯!!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能穿就好吧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能見到她最後一面..。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早安!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我相信有,但承諾是會被打破,永遠是會越走越遠的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能夠談心而不是談天氣

Q:有過沒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印象中這種事不可能發生

Q: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A:在一起吃飯算不算?

Q:初吻的日期/地點/當時的心情?

A:小樓昨夜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你還有問題嗎?

Q:最想推薦朋友看的一本書?

A: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注意是星期二不是星期日

Q:喜歡喬傑立嗎?為什麼?

A:誰!?

Q:是悶騷鬼嗎?

A:偶爾當一下沒關係

Q:曾經做有過髒的事情是啥米?

A:擤完鼻子的衛生紙放在抽屜忘了丟

Q:你嚐過最不好的滋味是啥咪??

A:怡客咖啡的蜂蜜梅子醋(那根本就是白醋加糖!)

Q:有人說你長的像誰嗎??

A:有人說金城武長得像我

Q:你希望你另一半是政治人物的女兒還是外國人還是明星的妹妹?

A:要先追到再說

Q:你覺得你可以愛一個人多久?

A:看對方希望我愛她多久囉

Q:怎麼樣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

A:當妳喜歡上有個人可以給妳依靠的時候

Q+1:愛人與被愛,你選哪一個?






三‧點名:

宛淇.政豪.以及所有想寫的人


好累
再不去睡我就糟糕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