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久違的生活股聚,
一行人在西門町打打撞球也打打屁之後,再轉往基隆夜市續攤。
難得放輕鬆和許久沒打的撞球,
還有基隆的泡泡冰、三兄弟,以及油飯魯肉飯天婦羅。


天婦羅很好吃,但是吃完後嘴會很乾 ( ′-`)y_ξ


很高興的是基隆沒有下雨。
可是我卻想起下雨天,然後騎車去基隆的日子。



* * *



在瘋馬撞球時,新開了一局。


新富:「我要打我要打,我來開球!!」
其實新富打得還不錯,扣掉幾次把白球打進袋之外 XD


「大頭你說什麼!開玩笑~等等就開個好球!」
好吧我相信你,不過因為打nine ball,不要給我個爛位子就好。


「嗯‧‧‧」 新富瞄得真久,快睡著了。


「擦!」
然後球桿一歪擦到白球,結果白球就從桌上的九顆球旁滾過去。


當然我們笑得很開心 XD
在旁的老諾看到了,大笑說:「新富妳好遜喔~啊哈哈打那什麼球~我來我來~」
噢我們的老諾聽說平常只有去飯店時才會打到撞球,
也就是說今天的她是新手 v( ̄︶ ̄)y


被新手嗆的新富不開心了,
「什麼嘛~ 好呀換妳打換妳打!」




於是白球重新放好,只是打者換了個人。


一樣是瞄了很久,又要睡著了。
「大頭你不可以睡著啦!我會打得很好的!」
好好,妳是新手我相信妳。


瞄准‧‧‧


「擦!」 這個聲音真熟悉。








白球滾了出去,然後在眾人的目光中滾進袋裡

  白球滾了出去,然後在眾人的目光中滾進袋裡

    白球滾了出去,然後在眾人的目光中滾進袋裡








當然另外九顆球還好好地躺在球桌上沒被動過。


接下來大概有三分鐘的時間沒辦法打球 因為大家笑翻了 XDDDDD












謹以此文紀念之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