閏七月
也就是說
上輩子一定是大頭鬼在鬼月投胎的我
今年會有兩次生日
而且今年很特別
國曆8/28會和農曆撞期
雖然傳說中的19歲是不能過農曆生日的
不過,開什麼玩笑!!??
我移民地球的紀念日耶

因為怕會摔一整年
所以還是低調的說「20」虛歲生日好了(笑)

28號白天和洪小駿在線上談了些事
與其說是一些
老實說MSN上也有幾千字了吧
很折服於他所說的話
已經改變很多觀點
經過一個禮拜的沉澱
我想現在的我好了很多
雖然仍舊需要時間
我還不夠成熟
不自覺耍任性並非是我的年紀該出現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關心則亂
所以還是多作少說的好
這樣說
也不是代表心情完全ok了
我還是要走很長一段的

晚上家人一起慶生
弟弟好像因為突然被趕回家不高興
和老媽起了衝突
老媽的健康狀況很令人擔心
弟弟似乎還不清楚
就別再讓她生氣吧!!我已經很難過了
呃(在生日吵架真氣人)
幸好後來好了,也歡樂的切了蛋糕
之後趕往店裡
溶姐和Ikari夥伴們要在打烊後幫銘鴻和我慶生
在這期間也收到很多人的訊息
生日快樂
又長大一歲了
(又變老一歲了)
看著桌上的另一個蛋糕
許願,吹蠟燭
真的很開心
卻也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之後還去打保齡球耶
結果玩到早上五點多才正式就寢
真是瘋了XD

29號中午武璁聚餐
和好久不見的華興同學
政豪、阿包、士弘、秀珊、璿思、昂運、倫薪...
還有我認得臉卻說不出名字的總計快二十人
在kmall的茄子咖哩度過一個熱鬧的聚餐
老師還是一樣搞笑
大家看起來都過的很好(吧)
之後Holiday續攤
雖然4點有班的我必須提早離開
但也唱了十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吧!!

* * *

四點上班不輕鬆
今天兩個快手站在洗杯和收飲的位置
還是緊張+乖乖的把備餐事情做好(笑)
謝謝好多人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真的
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