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明明好累
現在
凌晨四點多
但周公就是不歡迎我去他家
我是熊貓嗎(苦笑)
謝謝子芸
今天聊了好多
只是因為有個人
我還牽掛

今天去師大
聽一個類似給大學新鮮人的講座
演講很棒
感覺是有學到東西的
雖然不可免俗,協會還是希望我們以後去上課
不過
我想證明自己
也許可以學更多
志工學長姐們人都很好
以及各樣課程和不貴的學費
會多很多經驗
是「生涯大學」吧
還是選擇報名了
過幾天和爸媽討論劃撥繳費
以後每個週日都可以選課去上
就快開學了...

晚上到公館一個人走走
在戲院門前
欣賞著預告片
好像有些新電影要上映了
在買MisterDonut準備帶回給怡客晚班人後
(看到六小福,好像有話要對它說..)
走去了台大校園
椰林大道上又是一堆情侶
看著這該死沒星星的夜空
想到好多人
一路上走來的
國小
國中
高中
軍校
補習
大學
好像很多人走進我的生命
雖然知道有人可以陪自己很久
但也有人匆匆的走了
想給個hug的已經太遲
想送句感謝的已經不在
想說聲抱歉的已經走遠
眼框很痛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引起情緒
不喜歡有心無心被刺的感覺
是因為已經夠傷了吧

前陣子看的新版神雕俠侶
雖然個人認為金庸小說是個永遠拍不完的劇本
楊過小龍女一直在換人
彼此間的故事卻永遠不會變
但它是小說
再怎麼說都是金先生筆下的寄託而已
所以現實世界
不需要相信會有像小說般的情景
因為現實不允許
聽著片頭曲
楊培安的高亢聲音
好有感覺
所以現實生活還是為麵包而忙碌吧
雖然我沒有故事裡主角的瀟灑
所以歌詞的內容
我作不到

不累
不累不累
希望明天上班前會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