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有失公正,
這也只是我的一些想法,
不管是乙班的同學也好或別人也好,
今天寫在這裡。
嗯,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先說對不起了囧

今天中午(應該已經是昨天了),
是班際排球賽99甲vs99乙。
說到班際排球賽,
首先,先感謝參加的男孩女孩,
至少我們都有上場打球到。
雖然比賽時,在場上有點小摩擦,
可能價值觀不同,有人比較求好心切,有人覺得有感覺到、開心就好;
最後男排僅以幾分之差敗下陣,女排也輸球了。
於是我們和決賽絕緣。

我想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打球,看到甲班的近20個同學在場邊加油;
反觀我們乙班,到場的除了比賽球員,就只有寥寥數人,
甚至上場球員也有是臨時才被要求上去的。
我不知道班際排球賽,舉辦的確切意義為何,
但這不是應該算一個公眾活動嗎?
為什麼在當下比賽時,卻有種感覺:
好像乙班就只是幾個幾個人,沒有班級的影子。

相信一些人的求勝心不可否定,在場上我們難免會希望能夠贏球;
相對的也不能就這樣去否定其他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排球也不是人人會打。
不需要發脾氣吧??
價值觀的不同,改變不了我們是同學的現實,
除非明天就自己轉學或隔天就不再來公領系上課,
否則請不要一直在大家面前說那樣子的話,我的意思當事人應該自己清楚。
有個性很好,雖然我們也不需要去迎合別人的想法,
但互相尊重是必要的,不是嗎?
還有,在打球時,希望在場上,
我們就可以盡全力,
為99乙去打,而不是只因為別人找我上去就隨興打打球而已,
我不知道當事者是不是確實有努力,
但至少可以讓別人看出自己有在努力打球。
嗯,希望下學期班際籃球和羽球會好很多了(祈)

Please,我們是一個班,
雖然很多人說大學是個小型社會,
總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有人討喜有人生厭,
相信班際排球賽只是個例子,
系學會開會好像我們班的人影也比甲班少,
話說第一次班會到現在,好像也越來越不多人出席了;
禮拜二火鍋聚很開心,
我覺得那真的是種「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感動,
儘管仍有些人沒辦法來,但我覺得還是心繫「99乙」這三個字的。
公領99乙不是只是一個代稱,也不是一個神話,
玫瑰花若沒有名字也還是一樣芬芳,
換言之希望大家,
可以為班上盡點心力時就不要吝嗇吧!!

先對班上說聲對不起,
我自己因為太多事情,沒有盡到一個公關的職責,
之前抽學伴也是拉拉在負責,先謝謝她!!

伊玲最近身體不太容易能動,
請大家多幫忙她囉!!

有關班上的班務,阿翔一直都有努力,
請繼續加油,也請大家多幫忙!!

嗯嗯,
我還是很開心自己唸了公領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