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爭執真的很累,
兩個人都是很有個性想法,
起意也都是好的,但卻不合。
要想措辭還要打字還要什麼什麼甚至還接電話,
下次絕對不要再幹這種事XD


為什麼會讓自己這麼易怒呢?
是因為晚睡還是因為太在乎?





* * *





我是個理性的人嗎?
我覺得是,因為碰到事情我往往把它細分成七八十條,
可是有人否決了。


我是個感性的人嗎?
我覺得不是,
可是我常常跌進很多情緒裡面,然後安靜了。


理性,感性。
太過理性的人生,會冷冰冰的,一點活力都沒有;
太過感性的人生,會過於感情用事,因為情緒化而失之客觀公允。
很多人都說,人都該兼具著理性與感性,
只是因人因事因地有所不同,
面對事情是應該是理性的考量,感性的抉擇。
我想人性是複雜的...


曾經因為太過感性,而失去一個人的感情。
然後也是因為理性,也失去了原有的熱情。


我不知道,在這樣子的情況,
究竟該多保有一點理性的思考,還是應該依著感覺走。
也許這和撿到錢一樣,
我應該說老天爺對我真好,或是在道德與貪念當中做掙扎?


兩方都是對的,所以,其實我並不需要這麼
低落。




有些東西,我收起來了。
直到該放下的時候,才會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