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起來可能會需要很多時間....
這一週,太多事、太忙碌,
甚至還來個禮拜二的感冒暈眩,一整天必修都沒有去上。
讓很多人有事找不到我,很抱歉 Orz
(暈)


簡單說一下這禮拜先的流程:


禮拜一,4/30,系學會股長會+系上民訪隊第二次隊員大會,同時在中午;
下午要跑活動場地,必修民主政治累趴到桌上睡著,
晚上打企畫+看打工班表。


禮拜二,5/01,勞工放了一天假,我也跟著放了一天必修課的病假。
錯過了二十一通的來電,公領之夜話劇的約人排練,
北友之夜臨時會在這宣佈活動延期。


禮拜三,5/02,補禮拜二未完成的工作,加上禮拜三既定的事項,
完完整整地連中午吃飯只能買麵包。
也發現自己資料夾不見,通訊錄與所有課程綱要皆不翼而飛。


禮拜四,5/03,八點半的話劇排練,
九點半的學七舍拿經費,十一點半的教育部高教司,
十二點半三和娛樂的盛夏光年洽談。下午以後,更多。


禮拜五,5/04,前晚整夜沒睡的壞脾氣,
約好前往問卷調查,卻刺傷同組報告人的心情。
英文課疲累地期中演講和話劇總籌,特教輔系甄試,班級籃球賽。




以及一些,不在行事曆上預定的事程。


我開始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異常忙碌,其實有些事可以婉拒,但我還是接下了。
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與過程中的學習,
卻同時證明了自己的愚笨。
情緒上變得容易激動,
沒辦法言喻的怒火,還有煩躁,
讓郭家豪和學姐在會辦目睹我拍桌動怒很抱歉 (倒)
而發火之後,卻是安靜與更深的沉默。
為誰而忙、為何而忙,我已經沒有辦法去分別。
身體也耗弱到沒法專心看黑板,
時過一兩週就來個昏睡整天之情事。
今天的萬芳問卷調查,我是真的很對不起...





* * *





晚上打工時,我問了峰正:
「如果有個公司,你在裡面已經待了一段時間,
 這裡有很多個工作部門,你和你所屬的團隊合作無間,
 你也認識其他部門很多很好的朋友。
 有天,你和你團隊內的一員有了感情因素,
 一開始還不錯,之後卻因故而互相冷漠了.仇視了,
 但是你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可以給你關懷。
 試問:你會不會離開這家公司?」


我說,離開不是逃避,留下不是賭氣,
問這個問題主要想知道,別人會怎麼決定。


而峰正和逸穎給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好煩,好煩。
很多事,我想是種失望吧,
一種重心不穩的,陷入。


我正在失去我。
我失去我原先的精神價值,我失去我一開始存在的動力。
我很難這樣子平靜的帶過去,在經過那麼多不尊重之後。
我不能在課業.社團與感情的胡同裡打轉,因為一個而傷了另外兩個。
怒氣早就不能代表什麼,剩下的,是火燒過後的靜寂。
我沒有辦法再說些什麼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放棄一切啊。
為什麼要讓自己忙碌的代價,只是換來更多的事情和不開心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