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舉辦的盛夏光年電影座談,
話說撞期了其他四個活動,
地理與美術之夜、就輔組「求職all pass」座談、資工系微軟講座,
不過呼朋引伴外加死拖活拉(吧)的情況下,
今天來的人數比我預期的多,幸好。


籌備已久的我,今天還是不小心忘記很多細節了。
早上領導概論課又是睡過頭沒去上,
雖然說也有去教育部...
但是我請假的狀況已經到老師以為我要期中退選,真糟糕 (被打飛)
總之,今天翹了一節國文課,
原本還不打算翹的,
但後來才發現應該請兩節國文課的假= =
很多事情還沒作,雖然回饋單、簽到表和管制表前晚都在自家印刷了,
但今天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感謝狀製作、盆花花束採買、工人晚餐訂購、場地確認控管....
可能是都事必躬親了吧,五點找沈建志拿經費時被罵說:
「你要分配下去啦!!不然你會忙死!!」


算了算了,反正都作完了,不想去計較什麼。XD


整體來說,今晚還不錯。
雖然到處跑堂的我,也沒有多少時間是參與在進行中的座談。
之前就看過盛夏光年一片,今天又重溫了一次。
影片中簡單卻深刻的手法,描述青春的無奈與瘋狂,
讓我想到孤單和寂寞的差別:一種是情境,一種是心境。
一個人的孤單遠優於一群人裡感到寂寞。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其實也不孤獨。


「為了那些不能放棄的,我們究竟放棄了什麼?」


之後的座談,
陳正道先生一整個隨興到我傻眼,
很有自己的想法,
感覺不像導演而是大朋友,
座談時也還頗詼諧的,雖然講話速度快了些。
也有人在問卷上反應主持人不會控場,部分場面有冷到,
好嘛我下次會改進的,去注意到這點...
主持人也很努力呀。(鼓掌)


嗯,大致上是這樣。
雖然忙完了,卻有一種呆滯的感覺。
要是我在兩天前就收到這樣的關心就好了...
有些話說的太重常常會變成兩頭刃,
我只是覺得現在很諷刺,對什麼都很疲累。
不瞭解就算了我無權去說什麼,瞭解的話,就好。


但似乎不能再去想這些,
畢竟先作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比較重要。


座談結束後,我拉拉良浩東衡振東的領導概論之領導人專題訪談報告,
特別請導演留下來半小時對話。
訪問過程比座談會還輕鬆,算是整個在聊天,
導演趁機抱怨他在碰到很多糾紛時的情緒XD


yo,大致而言,今天還不錯!!
話說現在要去打報告了...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