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要期末了。


時間又飛快的過去,
我要大二了,我要20歲了。
100級學弟妹也要來了。


然後又是一番的檢討自己嗎XD
檢討了也要作到改進才算有效呀....
所以,假設我沒有作到,
那就是一直在重蹈覆轍。


儘管我還是討厭這樣子的被認為。
八卦與流言,得了,總是這樣子不然還能怎辦 \("▔□▔)/



在我身邊的好友們,請加油。
學生會內的夥伴們,請加油。
公領之夜的孩子們,請加油。
北友之夜的搭檔們,請加油。
不在我身邊然而我時常記掛著你們的人,也請加油。







還有一個多月,
我相信,還可以作到更好一點。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