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如是說,
這幾天會有豪大雨,請出門民眾攜好雨具。
...可是也不需要我出門下那麼大雨,現在卻沒雨了吧!!


現在在系圖用電腦。
話說我開始不太喜歡環境與健康了,
自來水園區參觀讓我感覺很沒趣,花30元去簽到吧。
最近三個禮拜一直在放環保有關的電影,
雖然葉國樑是系主任應該很忙,
但是這樣的通識顯然也太涼了些...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能在這兒打網誌。 (被打飛)
一行人-我、屁牛、柏宇、宗翰和崇廷,
整個在系圖電腦室開啟宅男的話題 ~( ̄▽ ̄)~(_△_)~


最近的報告量也太多,
還有6/5西瓜節感冒請病假是怎麼回事= =
不過負責請假事務的金先生很關心我的樣子,
「要期末考了,要照顧好自己嘿!!」
很貼心呢...


學校今年很沒有西瓜節的氣氛。
不是要營造個傳統嗎?
為什麼學校卻不給任何支援卻要我們辦好? (抱不平)
學生會的大家辛苦了...
還有北友,
話說今天中午是二家家聚,
有些約好說要來的人也沒出現害我很囧 Orz
原來河仁傑是個超好笑的人,
麻煩你今年九月一定要來大小迎新!!
其他家阿姨叔叔伯父伯母也出現一下吧!! ( ̄y▽ ̄)╭










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再一次這樣的去一個地方。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有勇氣去淡水走一遍,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放下心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