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正確來說是5/30早上八點,
我要考教育學程甄試。
剛唸了一點點,
可是現在卻記不起來剛唸了什麼。 

(╯‵□′)╯︵ ┴─┴ ┴─┴ ┴─┴


其實今天晚上是要打工的。
本來想說不好意思劃掉太多班表,
結果溶姐還是排了我今天班,只好臨時請文玫幫我上兩個小時班。
銘鴻對我說,很多次大哥和溶姐排好的班表都讓我打亂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怡客一年多,餐點都學全了,我卻不知道我會泡幾種咖啡,
很想學可是沒時間,店裡因為夏天到了,開始忙碌後也沒什麼機會。
現在的生活,卻是活動很滿、課業很重、身體很虛,
加上銘鴻跟我說的那段話,
原來我給大哥和溶姐的感覺,好像是沒有放很大的心力在打工上。
我一直以為我有..盡量避免劃休太多天,一晚活動一晚打工之類;
偶爾放學去探班、帶宵夜、刮玻璃用手擦...
可是,我想最主要的可能原因,應該還在我身上。


整個打工的後半段都在思考著:
「我是不是應該休息一陣子了?」


雖然店裡現在人手有點吃緊。
峰正、仰賢當兵,逸穎去民視上班,文玫到八月後要去實習,
很快很快,晚班熟悉的面孔越來越少。
我喜歡怡客,可是我不希望我在店裡的人面前,越來越憔悴。


於是,情緒又回來了。
那些原本不該是心煩的事,為什麼現在可以這麼心煩!!


一個學生的基本要求,現在的我卻做不到。




民法,時效障礙和意思表示是怎樣情況我不懂。

中憲,老師上課用去年教材以及深籃色的教學。

經濟學,一堆圖後現在上到哪裡我還是不曉得。

民主政治,只記得主任上課一直抱怨著95級。

公民教育,講義不見了意謂著前面要全部重唸。

領導概論,請假太多次老師以為我要期中退選。

大一英文,除接了話劇總籌外不知道作了什麼。

大一國文,我不喜歡老師,也不知道學了什麼。

文學欣賞,青春影展在腦中構思同時在臉上冒。

國際行銷,這學期有去課堂次數數不到兩隻手。

環境健康,繳30元去自來水簽到感覺很奇怪。

職棒文化,請公假病假事假請到期末可能扣考。

包括同樣請假到可能被21的軍訓體育...




我很想問自己在作什麼。
可是我發現我就算問了也回答不出來。




不過還是有幾件讓人開心的事 ~( ̄▽ ̄)~


北友之夜圓滿落幕了,黑武士的我扮得很開心XDDDD
還好沒凸槌,舞步也沒有差別人太多,
123家的夥伴,表演真的很棒!!
美工股的每個人,大家辛苦了!!
還有45678910家和總籌宣傳總務等等等等等,
我喜歡北友,喜歡大家一起high的感覺!


思沙龍系列之三在上週六落幕,
重新認識了呂秀蓮,
再連系列之四的張忠謀一起打到網誌裡吧。


教改講座的場地借用部分,本來學校想跟我們搶5/31誠101,
不過被我遊說成功,真是苦心耶...


6/14「基因決定我愛你」電影宣傳講座部分,
彭于晏可以來!!


還有特教輔系上了,
還有英話劇只剩一點點部分沒拍,
還有身旁的好友...






我想現在需要的,只是那一點點的,感動。
那一點點,在生活中或忙碌中,溫馨的感覺。


還有多點可以打網誌的時間..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