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入大學後,的第一個暑假。
記得在下學期曾信誓旦旦的說:
「暑假我要去玩!要放鬆要睡給它三天三夜!」
除了玩,「還要把啦啦隊學生會北友會...的事情顧好!」
自然不可能作到這麼多,於是就被打了(被打飛)
可是的確是一升二的暑假,
再怎麼說,想作的事有很多很多,也很想作些不一樣的事。


到現在過了快一個月,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作了多少。


啦啦隊的事情很突然,突然到像是晴空中的一聲響雷。
剛開始我的確沒辦法適應這種轉變,
到了現在好些了,我想你們也有自己考量的部分吧,
我曾經有試著證明我會把這件事盡量作好,
但既然決定了,那就這樣子就好了。


北友會,要小迎新要宿營,
從家兒子轉變為家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XDDD
大花我們要聯手建造二家的一片天啊!!
~( ̄▽ ̄)~


學術部,先在此歡迎我的副部長XDD
以後請多多關照~



*  *  *


今天去學校接待了澳門參訪團。
倒不是說是像一般的旅遊團隊,而是澳門政府底下的一個獎勵計劃之類,
換言之是來台作學術交流。
本來是約7/27下午三點,所以我預計兩點半要出門,
還很悠哉的打算坐公車再轉捷運。
然後坐公車坐坐坐到了西門站,
打開背包,


「咦,我的皮夾呢?」


「找不到找不到!慘了!(慌)」


才想起自己早上看完醫生時,回到家把皮夾順勢放在書桌上。
這下囧了,身上沒錢也沒悠遊卡....
車上唯二的乘客是一對老夫妻,
臉上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好像欠他們三百萬,所以我也不敢借錢。


「怎麼辦 \("▔□▔)/ 」


於是硬著頭皮,走到司機旁邊,
司機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發卡),
於是我不好意思地開口:


「司機先生...」


「你要去哪裡?」
他好像以為我是問路的。


「喔不是不是,是這樣的,我今天出門時皮夾沒帶...」


司機馬上換了一副臉色。「厚啦厚啦!下去下去!」
於是我如獲大赦般地下了車。


然後再從西門町默默的走回家....


有夠熱也有夠遠,不是我在抱怨,
天氣悶熱到我覺得走個五分鐘應該就烤熟了 Orz
回到家是14:55,所以我只好趕忙招輛計程車。
真的有衰到= =


不過今天遇見澳門的朋友很開心 ( ̄y▽ ̄)╭ 
你們都好活潑呢,而且都很可愛!
剛開始在會議室的座談是沉悶了些,再加上公關室主任溫明忠在前面主持,
一直猛提師大因應轉型,開設專業學程例如財經、企管等等,
都是溫明忠學程吧...(被打飛)
之後和一群澳門學生,有澳大也有高中生等等,
在學生會成員陪同下去夜市吃冰逛街,
也跑去西門町逛,還拍大頭貼XDD


希望台灣(台北?)之行有帶給你們開心,
歡迎你們再來找我們!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