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裡面。
只能說人很多= =
可是還不錯,真的有嗨到!
這是「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系列第二場,
是和舜文和她的一群美國同學去的,一群女生害我在那裡很尷尬XD


然後我要表達抗議,
以後去演唱會,不要隨便亂買小攤販的螢光棒,
還有買到假貨的!!(炸)
買來後在現場折半天就是不給亮,也沒辦法再出場買,
之後整晚在裡面沒有螢光棒在手的感覺就差很多...


演唱會的燈光和特效驚人,
我只能說比在師大的那場慶功唱還棒很多,
丁噹開場的女高音很棒,只是好像感動到要哭的她有點讓現場觀眾不捨,
再來是小電影的開場,好像是描寫末日世界的影片,
真的很酷,武裝人員從天花板落下有驚奇到,
還有中途的海豚造景,
我一直在旁邊研究最大的那隻是怎麼吊的,
後來才發現是遙控XD
從天而降的天橋也很酷,還有數不完的舞台特效,
買票進來看很值得 ~( ̄▽ ̄)~


已經不記得五月天唱了多少歌,
只知道整晚是隨著音樂嘶吼的、是歡樂的。


今天的特別嘉賓是梁靜茹,
跟上次在校園演唱會的她簡直判若兩人XDDD
她的現場演唱功力還是很強,阿信也不錯,
我還想說會合唱個「溫柔」之類的歌,結果是唱「志明與春嬌」,
瑪莎在伴奏的時候,
自己應該也會有很多心情吧。


舞台是環繞設計,
總計五月天大概跑了幾公里有,
跑到哪該區就high到哪,整個演唱會氣氛都很熱絡。
阿信的聲音有點啞啞的,大概是前一天首場演唱唱啞的吧;
很可惜不能拍照或攝影,
所以只好寫網誌紀錄一下囉~




偶爾來這樣high一下也不錯!




但是隔天我睡到12點才醒...
老人了,要變大二了(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