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日,
但是這樣的生日禮物顯然不太開心...


上禮拜六和學生會的大家去了白沙灣。
真的很棒,也很好玩!
不好意思我扮壞人,一直偷偷把大家拉下海(被打飛)
希望我努力營造的「SA12th」能夠是大家一起築夢完成,
儘管今天會內討論的事讓我有些沉重,
但我還是這樣希望著...


一塊出遊的感覺很棒,
期待九月的攀岩吧XD


禮拜天純粹在弄同學會的東西,
打工完後還去買了材料,
十二點回到家,作到凌晨三點= =
隔天大概十點半醒來,把剩下的部分作完。
拿了東西出門後一分鐘不到,


「咦,我的車呢?」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我昨天晚上停車時擋到路了,
別人把我車子移開,於是四處找了一下。
沒我的綠色迪爵蹤影...
為了預防萬一,還打了電話給爸媽,得知兩老沒有把車騎走。
看到昨晚一樣停在旁邊的其他車輛完好如初,
這才確認了一件事,


「哇靠,不是吧...車被幹走了!」


然後我生氣地拿東西回家先放著,
開始沿著整條巷子、block搜尋,
然後沮喪的發現沒有任何車子的牌照是跟我一樣的。
走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
員警好心的載我到我家所屬轄區的分局。
(第一次坐警車...)


到了南海路派出所,
我向該所警員說明來意。




「呃,不好意思,我來報案。」


「怎麼了?」


「我的摩托車被偷了。」


「在哪裡被偷?」


「在我家旁邊的小巷弄裡面。」


「好,有沒有行照和身份證,給我看一下。」


過了十秒,


「咦,你的車是1998年出廠的,也就是到現在已經有...」


「喔對啊那是我爸的車,快十年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騎新車啊。


「是哪一型的車?」


「綠色的三陽迪爵。」


「那應該失竊的機率不高吧...你確定你家人沒有把他騎走?」


「沒有啊,剛剛才打電話確認的。」還新鮮的咧。


「會不會是你家裡其他人騎走了,然後自己忘記?」


「呃,不可能吧,鑰匙就我身上這一把啊。」怎麼感覺這問題怪怪的。


「真的嗎?你確定只有這一把,沒有備份?」


「...我確定沒有。」就真的沒有咩。


「喔..你確定沒有被拖吊?」


「可是地上沒有粉筆白字呀。」
而且那麼多台車跟我一起停,就我被拖吊也太衰了點。
不過現在車不見了,好像更慘 Orz


「還是有沒有可能,你自己忘記你車停哪?」


「...」


「好啦,那我跟你去看一下現場吧。」
走之前還問了一下,
「你確定你的車是被偷走了呵?謊報是要吃上官司的喔。」


是怎樣,你以為我喜歡來報案嗎= =






然後,我再度坐上警車,回到我們家的小巷弄。


警車開進來時,在家門泡茶聊天的阿婆們一直瞄著我,
邊看邊碎碎念,我還聽到有幾個聲音比較大的,
「啊遮毋係頭前那一棟ㄟ囝仔?唸師大ㄟ?」
「伊係作歹事情唷?坐警車?」


我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


之後就還好了,警察調查完現場,
帶我回派出所作筆錄,難為老媽還幫我調閱里鄰的監視器,
原來大約在九點時,
有個青年模樣的人光明正大把我的車騎走。


小偷先生,快十年的車你也要偷,
讓我昨天行程一整個被打亂,為了趕時間就只好搭小黃= =
不好意思昨天同學會有些表現不開心,是因為這個,
主辦人在這邊向大家道歉(鞠躬)
希望601都能記得我們曾共同擁有的回憶,才設計這個填字遊戲,
玩得開心也吃的開心囉!
續攤的K9也很瘋,謝謝你們~


今天去永豐銀行開戶,也順便去中國信託辦理VISA金融卡,
所以要開始存錢的季節吧。
謝謝今天給我祝賀生日的人!
而且很多是公司行號,你們是怎麼知道我手機的 Orz



所以今年的這個禮物也太sad了...
28號生日,27號機車被幹走= =


小偷,就不要讓我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