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看棒球的人,
不管是從以前的台灣大聯盟或今日的中職...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中職沒什麼好看,


尤其在最近又有職棒打假球的事情爆發。


我想中華職棒走到現在,
也許簽賭、假球的事已經默默成為台灣棒球的一部份,
雖然中信鯨不是我常看的球隊,
但是那些打假球的人,曾先生、紀先生,還有其他人,
你們有什麼臉去對待你們的球迷?


而五年來,這是第四次的問題爆發,
球團只能說,我們已經將有問題的球員開除或無限期禁賽,
我們也痛心球員竟發生這樣的事情,
請大家原諒,希望這次風暴能壓到最小之類云云。
但是,職棒有多少球員,現在有多少球隊?
到底是不是要球迷完全死心了,
中華職棒才能徹底反省?


我還是會看棒球,會喜歡棒球,
但是對國內棒球環境,感到說不出的心寒而已。




所以很多人都說,不如看美國的大聯盟。
的確,近來因為王建民的關係,很多人開始關切MLB。


我也喜歡看王建民,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看見很多台灣人是在消費他,或是崇高化。


也許看太多王建民代言的廣告或商品了,
麥當勞、acer、玉山銀行,
應該說這是商品化嗎?
打棒球和筆記型電腦、漢堡的關係總感覺有些遠= =


重點是他是打棒球的人,不是什麼神話人物,
我喜歡看到王建民在球場上的認真,
而不是看到其他人扯些沒有關係的事情。
特別是政治人物...




一根棒子,一顆球,兩個人,就可以玩起最簡單的棒球,
現在棒球運動專業、職業化了,


為什麼要加入騙的元素?

















這篇是純粹抱怨,不好意思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