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誠101,
「沉睡的青春」電影特映暨導演座談會,
圓滿落幕了!


真的很累,
前兩天為了追加預算,
還在瞧一讀二讀的財委和學委,
以及財務部、數媒中心和事務組,
也很辛苦他們了(鞠躬)


中午趕去會辦弄座談要用的資料,
穎珍對不起呀,我沒辦法事事想到,
所以還是臨時交給妳一些事情,
以後我會注意的!在這之前請先原諒妳的部長並不是個細心的人...= =


然後上了兩節的刑法,
四點趕去接應架設器材的廠商,
結果廠商跑到分部去,害我+東衡+惠婷在門口白等了半小時= =
為此還硬著頭皮偷溜回教育社會學的正102,
上了二十幾分鐘的課,
因適逢要題目討論,還跟自己組別的同學互相嘴砲了一陣子XD
「對於國內社會變遷與教育大環境的......」
只能說真的很瞎扯(被打)


之後再偷溜出來,
總之器材慢慢架好了,
東西也從會辦陸續搬過來,
而且這次工人幾乎都有差不多時間來幫忙,很感恩~
還有謝謝學妹們來當工人喔!!


我們場佈是四點到六點多,
結果四五點就有人進場來佔位子;
只好略帶抱歉的請他們人迴避,不過東西還是留在椅子上,
嗯這點是我場控的疏失,
之後會改進!


不過今天真的很多人~
完全出乎意料。


六點一下課就有人在排隊,
因為往年這種電影特映暨座談會人都不多,
原本資料和回饋單只印100份,
結果來了兩百多人(驚)
比預料中來的人還要多好多,
雖然感覺有點抱歉,規畫方面尚需努力,
但是真的很開心 ~( ̄▽ ̄)~(_△_)~


應該說是努力還是有回報吧~






謝謝所有工人,妍皓惠婷佳慧治中以及許多許多我臨時想不起來的人,
還有學妹們,以後多來參加和幫忙學生會辦的活動吧!
還有瑜涓的主持,雖然妳的回饋單評價很兩極,
但是妳依然是我們最棒的!
 ( ̄y▽ ̄)╭ 還有穎珍品超,學術部有你們真的很好..(擦眼淚)


對於學術部的活動,
很多地方,我還只是個新手,也請多給我建議!
學術部感謝你~




很謝謝今天大家來參加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