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生會長選舉的日子。




七點半一大早就要集合,八點就開始投票。
前一天才車禍腳受傷的我只能幫幫把東西排好定位,
搬桌椅要由佳慧她們女生來作感覺真抱歉 囧


話說三個候選人都和我有關係 XD
一個是現任副會長,作事需要人推一把的但人很棒 ( ̄y▽ ̄)╭
一個是現任學術副部兼北友八家家爸,曾幫了我不少的忙 <( ̄︶ ̄)>
一個是自己北友二家的家小孩,雖然家聚不常來但是老爸還是要照顧一下 (ㄏ ̄▽ ̄)ㄏ




選舉結果是二號當選,從本屆副會長昇任下屆會長。


雖然在投票的過程裡,一度引起大家緊張。
選舉規定是投票率必須超過15%,
也就是要有近一千八百人參與投票,選舉才有效。




但是投票到了中午過後,甚至總票數連一千都還不到。




有些朋友們很幫忙,打電話或上宿舍叫人來投皆有之;
但也有人只是草草丟一句:

「三個人都不認識,我幹嘛投!」

也有人雖然笑笑地沒說話走掉了,但感覺就是一副不干他事的臉。






當下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想掀桌 ╯-____-)╯~═╩════╩═~



那是不是投票門檻沒過,讓學生會休會一年好了,
沒有演唱會、西瓜節、舞會、各個講座、電影座談‧‧‧
不需要再有單位為學生發聲。
綜合大樓電梯四樓一出來左手邊那間可以上鎖一年了沒有關係的。




真的,進了這麼久,

有很多很多人沒事時不會想起有學生會這個地方,
發生事情時才會想到,並開始怪罪為何沒有作、或是哪邊哪邊作的很爛。




也不是累,只是看到得太多,同學朋友間的冷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