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又來分享一首歌:)

有人說這樣很像張爸 ( ̄  ̄||)



感覺以前梁靜茹的歌都可以很簡單就琅琅上口,

如果有一天、無條件為你、為我好等等,

最快樂的分手快樂就不用說了 (o一-一)=○# ( ̄#)3 ̄)/

熱戀的人唱出幸福 失戀的人道盡心痛 ( ′-`)y_ξ



當然不能說最近的歌就不好聽,

會呼吸的痛、崇拜兩首都很棒,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後者的歌詞。



這首是我從高中就很喜歡的歌,它陪我走過高三 受訓 重考 大學 很多很多時候

也要謝謝舜文 在高中時妳寫的歌詞我還留著 (  ̄︶ ̄)╱










接受 梁靜茹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謹以此首歌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