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保證金的事情...

是有些不好受。



雖然是這幾天別人提醒才想起有保證金這回事,

但我真的感覺有些心寒,畢竟這三個月我也在等公司通知有無團可以帶。

我喜歡旅訓時大家的歡樂,

我也喜歡帶團時孩子們的笑容,

但我真的有些失望。



兩千五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對於學生的我而言畢竟不是小數目。

何況為了省錢,很多餐都是土司配罐頭就打發了。

(好像一點都不健康 (o一-一)=○# ( ̄#)3 ̄)/ )



也許照小馬所說的,這就是職場。

我要說謝謝你,你很照顧我,我也承認公司為我們作了很多。

請原諒無情是個情緒性的字眼,

但 我還是很介意。



應該是不會再回去了 ( ′-`)y_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