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一點直覺說,會在下一個轉角遇見誰。

或者,會有某種感覺,今天在外面會碰到熟人。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昨天在這靠海的夜市,卻突然遇見妳。

在八個月後的妳。



然雖如此,我還是一眼就認出妳來。

在當下,彷彿胸口被狠狠擊了一拳,下一秒只是無意識的想趕快逃離現場,

等到妳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我才發現自己無法動作。



然後,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是在回台北的路上。

謝謝N在旁邊,讓我慢慢地平復。



N說,也許我可以找個時間一起聊聊,至少還可以日後見面打個招呼。

我說,因為我知道自己還在乎著,所以我怕見了面會尷尬。

N說這樣不太好,可以試著放下。

我說,我會盡力。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很抱歉現在的我真的無法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