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演色印刷補課,順便瞭解一下畢冊製作的注意事項。

看到上一屆學長姐的畢冊,有些精美到令人歎為觀止,

有些則看似只稍微拼湊而成,就是很簡單的作品。

令人失望的,上一屆的公領系大四,兩班的畢冊我個人都不列在前者。



看到別系、別班的畢冊,既精美又多頁,表示該班至少半數以上的人買了畢冊。

反觀公領,不要說上一屆,我們班購買人數才十幾人,畢冊頁數只有基本的六頁。

就連簡單的六頁,也是催促大家繳交照片,或是幫忙找大家的團體照,

現在蒐集到的照片也不多。

甚至,有人說根本沒被通知到。



老實說,很令人受傷。



班網公告那麼久,也好幾篇,沒上班網的習慣也就算了,

我一封一封簡訊地傳,跟我說沒收到簡訊,

公領通訊錄上的電話是登錄假的嗎?而且我手機有設傳送回條,

全班除了一個我知道電話已經停掉的電話外,其它皆顯示發送成功,

我不懂哪裡沒收到?還是只是當廣告簡訊般刪除?

就算都在忙試教、忙課業、忙報告,

學公民教育的我們在課堂上所學習的,良好公民不就該多參與公共事務?

就畢冊這件事來說,我看不到大家的參與性,

最起碼自己的照片挑一張給我,也沒有。或是遲了才問還要不要收。



為什麼別系可以做那麼漂亮。

為什麼我們收個照片也這麼難?



或許大家都不喜歡有畢冊,

那我們又何必做好。



對不起,要這樣自私的話,

公領系畢冊留白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