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寫「祭怡客」,
但是感覺這樣滿不吉利的(被打飛)


一年多。
正確是說一年又兩個月。


這樣的事情,很突然。
一開始是接到呂紘的簡訊,還以為銘鴻開他玩笑,
後來才發現是真的,
而且在官網上也有看到公告。


「羅斯福店因租約到期,營業至7月1日止,歡迎舊雨新知前往新開幕的【古亭店】惠顧。」


所以,
之後的台電大樓對面,
就不會再有熟悉的咖啡色招牌了吧。
而因為研習,
雖然說研習很棒,但是也讓我連最後一天都沒有辦法到店裡..
趁著當天晚上打電話給文玫,
聽到大家電話旁的喧鬧聲,
突然很鼻酸,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出現= =


我想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吧。
雖然在之前有些不平,
雖然不開心於自己明明很努力卻沒辦法像文玫一樣。
雖然曾有過感覺是飲料員這個部位只是拿來吊我的一個理由。
雖然我還是沒學會飲料。
可是,我還是,而且真的很喜歡這裡..


很氣自己出車禍,
不然最後一段時間我還可以去上上班。
只能把一些話,寫在這裡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多... ( ′-`)y_ξ


首先是大哥和溶姐,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而且我也常常出狀況或是班表有時沒辦法照時給班,
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對店裡和每個員工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
常常晚班也會出現宵夜或是點心,
謝謝你們XD


蘭姐,
剛開始認識妳時曾折服於妳的嚴肅外表之下,
其實妳人很好,也是早班的精神支柱,
謝謝妳照顧我的這段日子XD


大砲,
快言又快語的一個人,
還有我晚到了也會幫我卡一下站的好人,
祝妳和男友天荒地老XD


琪惠,
算是在重考班的學姐,
交接時總是很細心的說明哪些有缺哪些要補,
祝妳和葉子地老天荒XD


歐哥,
見面的擁抱令人難以忘懷,早班最強的備餐員,
雖然後來因為妳考上研究所而交集變少,
但謝謝妳,我還是小斌斌XD


羽宣,
早班的大正妹但是其實我和妳沒很熟,
剛開始還認為妳是文靜的小孩,
謝謝妳這段時間幫我的忙XD


韻如,
比我稍晚進來的一個女孩,
雖然和妳也只有短短的幾面之緣,
不過要在這裡祝福妳,有機會再見XD


銘鴻,
最照顧我的人之一,冷笑話依然是其經典,
也是有事沒事交換手機和電腦資訊的人,
謝謝你,晚班的頭號壯丁XD


文玫,
因為很熟所以可不可以就不用說了(被打飛)
哈哈很單純可愛的妳,
希望沒有給妳帶來多大困擾,實習加油吧XD


峰正,
傳說中的飲料員,
雖然沒有機會再喝到你打的飲料了,
謝謝你也這麼地照顧我,當兵加油XD


憶珍,
不常出現於晚班,個性直爽的大姐姐,
笑聲很特別,也是晚班的台柱之一,
有機會再請教妳英文的問題XD


逸穎,或者應該稱呼彥明,
傳說中晚班四大快手之一,看起來不茍言笑其實心裡很嗨的人,
祝你在工作上能夠順順利利,
也謝謝你對我的照顧XD


小雅,
自封為晚班大正妹的妳好吧其實也很正(被打飛)
講話很毒但是也常常糊里糊塗,
同時間上班都會很好笑,謝謝妳XD


君怡,
可以快當我媽的年齡在打工,真的很辛苦,
永遠的晚班備餐員,謝謝妳那時讓我去研習的500元,
還有這段期間的互相幫忙XD


昱蓉,
我知道在那一次之後我和妳沒有什麼交集,
可是妳說的沒錯,也很謝謝妳那次給我的建言,
祝福妳畢業後的展翅高飛XD


其他還有仰賢、呂紘、葉子、進金...


我會懷念台電大樓對面那塊咖啡色招牌。
我會懷念開門後的那數聲招呼以及笑容。
我會懷念播放機上諸多燒錄的CD唱片。
我會懷念那刮到手要斷掉的數大片玻璃。
我會懷念在店裡偷喝酒的西柚冰茶小姐。
我會懷念vip的老夫妻都要菜放多些。
我會懷念在店門口旁賣水果的那位先生。


還有很多,很多...
現在好想再坐回一次那張每次唸書都讓我入睡的沙發,




可是我卻再也沒辦法聽到開門時的「歡迎光臨」了。
念及到此,眼眶突然泛紅。






怡客咖啡,羅斯福。
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head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